close

美式咖啡不苦了,

這一點變化怎麼讓人如此驚訝卻在下一秒就釋懷....

 

好多的遺憾時不時停醒我,

在寂寞時...

在狂歡時...

在工作中...

在夢裡....

做過任何決定的那刻就注定會傷害某些人,

在那之後我就有責任承擔結果的好壞,

試著彌補,

並不是想證明決定是對的,

是想讓每個人都過得開心,

像當初最平凡最幸福的日常。

 

昨天看了小勞勃道尼主演的"大法官",

雖然劇情跟我毫不相關,

可是想起了家庭,

說真的不敢確定是不是真正的幸福,

因為社會定義的幸福家庭的形象有落差,

這也可以算是一個遺憾,

一個不可能重新來過的現實,

可是我慶幸的是爸爸、媽媽、妹妹都不曾因此放棄生活,

沒有想大多數的電影情節一樣為此糾結走不出來,

相反地各自朝著新生活努力著,

哈哈,他們真的很棒:)

默許一個我能做到的願望,

加油!

 

榛果拿鐵咖啡曾經是最愛,

因為太甜了換喝拿鐵咖啡,

現在的美式很苦,

偶爾回甘就夠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見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