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因為沒什麼正事要做,所以常常在看小說之類的課外書,

自從上大學之後就對自己的將來或下一步就一直沒有踏實,

我更認清楚專長的重要,可能是個性太保守穩重,總是不敢挑戰不同於現況的事情,

沒有具體的報酬是不會輕易去做,搞得現在一事無成...

但是在閱讀的過程中,我發現了這個世界更多的面貌,更多可能性,

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興奮,原來閱讀是這麼奇妙又吸引人,

凍結已久的腦講終於又重新開始運作,我開始會思考了,雖然還沒有明顯的改變,

至少有了開端,未來的可能性正在擴大,心裡獲得踏實的力量,

閱讀是我在暑假最大的收穫,連我都覺得很白癡,這不是早就該知道的事嗎?

可是我是為此如此的高興!

 

 

好書推薦:

 

<我們只有1>  

很好笑、很青春,值得一看。

<大亨小傳>  

我是看過電影才看原著小說,小說裡描述細節更完整,淒美的愛情、重現當代的風華,看完很有感觸。

<天使遊戲>  

懸疑的故事情節會讓人忍不住看下去,非常好看!

<蔡康永的說話之道>

很受用的一本書這樣。

<其實,我這麼努力> 

作者吳若權的求職歷程,對於目前即將面臨職場或是目標未定的人充滿啟發,而且讀起來不無聊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見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